贺军翔被曝深夜与美女路边拥抱,疑似出轨

2020-08-18 07:24:50 作者: 贺军翔被曝深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没想到娱乐圈就爆出了一个大瓜,台湾著名男艺人贺军翔被媒体拍到深夜与一位长发美女在路边拥吻,我们都知道贺军翔前年的时候公布了结婚生女的消息,妻子还是自己的初恋,疑似贺军翔出轨。

  据悉台湾的媒体新年的第一天爆出了贺军翔与长发美女的视频,从视频中的画面显示,贺军翔与长发美女从一家KTV走出,当两个人走进一旁的暗巷,两个人在街头亲吻了起来,感觉像是热恋中的情侣,期间贺军翔还把头部埋在长发美女的胸前,最后分开的时候二人还依依不舍。

  我们都知道在2017年的时候贺军翔曾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妻子是个圈外人,并且是自己的初恋,当时还有很多人羡慕那个女生,感慨贺军翔专情。圈外妻子还为贺军翔产下一个女儿,起名为美宝,贺军翔本人更是成为了女儿控,经常在社交账号晒出女儿的日常,颇有新手奶爸满满的责任感。

  据悉贺军翔与妻子是从高中就开始交往了,早前贺军翔的妈妈还在节目上透露贺军翔因为谈恋爱,成绩也一度下滑,当时家里的人都不同意,贺军翔为了与初恋在一起,还甚至与家人闹矛盾,不惜离家出走。在这期间二人也分手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又复合在一起了,并且还走入婚姻。

  如今贺军翔疑似出轨,如果石锤的话,贺军翔的人设也算是崩塌,辜负自己的妻子与女儿。贺军翔1983年出生的,自从宣布结婚后,就很少出现在荧幕,当年的贺军翔可是台湾的人气偶像,很多女生的男神,出演的《我的淘气王子》《呼叫大明星》等电视剧,当年都是很火的剧,收视率也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