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宜氧气女孩:蔡卓宜为什么会引起争议

2020-08-08 05:55:28 作者: 蔡卓宜氧气女

  青春有你第二季的热播,让网友见到了很多美丽有趣的小姐姐,其中一些小姐姐就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在开播的第一期节目,除了虞书欣登上热搜,另一位在节目中落泪的小姐姐蔡卓宜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这位小姐姐也是被称为氧气女孩,那么蔡卓宜氧气女孩称号怎么来的?

  蔡卓宜氧气女孩

蔡卓宜氧气女孩

  其实大家之所以会叫蔡卓宜为氧气姐姐是因为蔡卓宜在参加节目之前,她就以歌手的身份出过一首名为氧气女孩的的单曲。在这首歌曲的mv里面,蔡卓宜青春有活力的外形配着甜美的歌声,就让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她自己就是一个氧气女孩呀!

  后来蔡卓宜登上青春有你第二季的时候,就有网友翻出了她以前的这首歌。而且蔡卓宜在节目上的表现和互动都是很不错的,而且笑起来也是特别的甜,所以大家也就叫她为氧气女孩。不过,蔡卓宜在节目上,也是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那么蔡卓宜为什么会引起争议呢?

蔡卓宜氧气女孩

  蔡卓宜为什么会引起争议

  主要是两个因素,一个是因为蔡卓宜的水平其实没有特别好,但是她在表演之后又因为一些事情而哭了起来,所以很多人就会觉得蔡卓宜是在模仿杨超越蹭热度,所以大家对她多少也是会有一点争议。

  而另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蔡卓宜她离过婚。当初蔡卓宜被爆出离过婚这个消息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因为像在日本韩国一些女团产业比较发达的国家,作为女团的成员连谈个恋爱都要受到很多人的指责,更何况是离婚这一种事情。所以蔡卓宜在后面参加节目上,离婚这个身份肯定也是会对她造成很多的争议。

蔡卓宜氧气女孩

  不过从第一次排名来看,蔡卓宜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这种排名每一次都是瞬息万变,蔡卓宜能够走到哪一个位置,还是要看她的粉丝打投能力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