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长发造型好温柔,王子文多大了

2020-08-08 05:11:22 作者: 王子文长发造

  近日演员王子文因为长发造型而登上了热搜,因为留起长发的王子文实在是太温柔,淑女,优雅了。在观众的印象中王子文一直都是干净利索的短发,《欢乐颂》中磨人的小妖精曲筱绡,没想到留起长发王子文别有一番。

  王子文长发造型好温柔: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邀请了王子文来参加,当天的王子文先是身穿长款T恤衬衫裙配黑色短裤亮相,真的是美翻了,看起来知性优雅,下场活动中王子文选择了白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背带裤,简直就是阳光清新的校园女神。相比起曾经短发的王子文,从以前古灵精怪小女孩,变成温婉知性的女神。现在王子文一颦一笑都是透露下温柔,优雅的感觉,真是有惊艳到我们。

  王子文多大了:

  关于王子文的年龄,她本人并没有公开过,不过据网上爆料王子文应该是1987年出生的,今年33岁了,中国内地女演员,及模特。

  王子文出道也不短了,早在2006年时候,因出演电视剧《谁是我爸爸》,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的。说起王子文的成名,应该就是2016年的一部都市职场剧《欢乐颂》,在剧中饰演欢乐颂五美之一的曲筱绡,为观众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如今王子文在圈内发展还是挺不错的,出演了不少热门的影视作品,像是《如果蜗牛有爱情》《何所暖冬,何所夏凉》《第二次也很美》等作品。

  在感情生活当中,王子文出道多年从来没有公开透露过,在圈内几乎也没有绯闻。但是据网上爆料,王子文现实中已经隐婚生子,因为早前媒体也有多次拍到王子文妈妈带外孙出行的画面,从媒体拍到画面来看,王子文的儿子已经上幼儿园了。虽然这件事情王子文本人从来都没有回应过,但是网友看来王子文隐婚生子一事就是公开秘密。不管怎样这都是艺人的私事,作为观众,我们还是期待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