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演过的古装剧与陈妍希演过的现代剧盘点

2020-08-08 04:27:18 作者: 陈妍希演过的

  小编的家里终于通网了,并且知道了陈妍希已经和陈晓喜结连理,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对于陈妍希小编还是很喜欢的,尽管网友们对她有很多槽点,但是小编还是觉得她不错!反正不管怎么说,关于演员这一方面,陈妍希真的是不错的了。接下来小编为你们盘点一下陈妍希演过的古装剧和现代剧。

陈妍希演过的古装剧

  我们先来讲一下陈妍希演过的现代剧。

  在陈妍希演过的那么多的现代剧里,大家印象最深的可能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外公芳龄38》。

  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陈妍希饰演的是女主角沈佳宜,剧中的她清纯可爱、美丽大方,完完全全就是一个邻家女孩的样子。沈佳宜不仅是剧中男生的心仪对象,在剧外也是一大波男粉心中的“初恋女友”。

陈妍希演过的古装剧

  大家都知道,“沈佳宜”这个名字就是一个形容词。当遇到一个同样清纯可爱的女孩子的时候,你脑子里可能会冒出一句:她好像沈佳宜哦!

  在《外公芳龄38》中,你可以看到一个古灵精怪的陈妍希,软软糯糯的声音就可以吸引到观众的注意力,无厘头的剧情和陈妍希秀的一批的表演更是增添许多色彩。

  说完现代剧了,那我们接下来看一下古装剧。

陈妍希演过的古装剧

  在陈妍希出演过的古装剧中,大家印象最深的可能会是新版《神雕侠侣》。

  不得不说,陈妍希在剧中像是得罪了发型师一样,网友们也纷纷吐槽说陈妍希的发型像两个鸡腿贴在了头上!再加上陈妍希的脸型本来就很点像带了点婴儿肥的圆脸,整个造型下来,就像是包子上边顶了两个鸡腿。

陈妍希演过的古装剧

  看过新版《神雕侠侣》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要再去看一遍《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要去洗洗眼睛,安慰一下自己的内心。还有调皮的网友说:“求一双没有看过的眼睛”!

  其实陈妍希还出演过别的古装剧,也有别的古装造型,只是这一次翻车了而已。大家也可以去看看陈妍希出演的《秦时明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