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近照曝光,徐冬冬化身俏厨娘

2020-08-08 03:42:30 作者: 徐冬冬近照曝

       提起演员徐冬冬是娱乐圈的性感女神代表,因出演网剧《余罪》中大嫂一角而走红,被观众所认识。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徐冬冬的近照,徐冬冬化身俏厨娘,做起大菜来。
  3月12号,徐冬冬更新了微博动态,发文称:这段时间学会了许多菜系,大家相信吗?并附上四宫格的美照。看来疫情期间,徐冬冬一直都老实呆在家中学起了做菜,来打发时间。

  照片中徐冬冬身穿绿色短袖,搭配黑色休闲超短裤,在厨房认真摆弄着,可以看出有菜,有肉,还是挺丰富的。不过让网友们更注意的是,宅在家中做饭这么久的徐冬冬,居然没有一丝发福的痕迹,身材依旧个从前一样,看来停工在家的徐冬冬还是非常注重身材的管理,估计是只负责做饭,不负责大吃。
  徐冬冬,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今年30岁了。徐冬冬是在2011踏出演艺圈的,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将爱情进行到底》,从而开始演戏生涯。

  不过徐冬冬直到在2016的时候,因出演网剧《余罪》才开始走红,走红后的徐冬冬,资源也变得多起来,还受到了王晶的力捧,出演了《追龙》《大嫂》等作品,被网友称为晶女郎。近两年徐冬冬在演艺圈发展还算是可以的,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希望在未来,徐冬冬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
  在感情方面,我们熟知的就是徐冬冬与尹子维的恋情,二人于2019年年初恋情曝光,但是好景不长,公布恋情7个月后,二人就宣布和平分手了。据了解目前徐冬冬并没有恋情传出,暂时还是单身状态,希望徐冬冬能够早日遇见下一段爱情吧,早日收获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