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9.5以上的小说前十,看10遍不腻的小说

2020-08-08 02:58:30 作者: 评分9.5以

  很多网友都喜欢看小说,这也是大家休闲时间的一种消遣方式,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评分9.5以上的小说前十,看10遍不腻的小说。

  1.《白鹿原》

  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长篇小说,而且还多次被翻拍成了影视作品,主要讲述的是在一个叫白鹿的村庄里,白姓和鹿姓之间所发生的各种恩怨情仇的故事。

评分9.5以上的小说

  2.《一九八四》

  这是一篇有关政治的小说,作者是乔治·奥威尔,小说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在人们的人性、人权和自由被剥夺的世界里,他们过着贫困、单调又乏味的生活。

评分9.5以上的小说

  3.《活着》

  这是余华一部非常经典的小说,还被改编成了电影。小说结合当初国共的内战以及当时的政治运动,讲述了家庭富贵的男主角一生的经历。

评分9.5以上的小说

  4.《局外人》

  这是一部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存在主义小说,作者通过对主人翁各种行为的描述,以及形象的塑造,说明了当时世界的荒诞性和法国社会的现状。

评分9.5以上的小说

  5.《围城》

  此部极具讽刺性的小说出自著名的作家钱钟书之手,以20世纪20-40年代为背景,描述了在那个时候的知识分子的群相。

评分9.5以上的小说

  6.《一百年孤寂》

  这部小说出自外国作家贾西亚·马奎斯之手,实际上在国内还是不容易看到的,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个魔幻现实主义的故事,看完会刷新人们对世界和绅士的认知。

评分9.5以上的小说

  7.《不成问题的问题》

  这是我国非常著名的作家老舍所写的一部短篇小说,主要讲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不同的管理者管理农场时产生的效果是什么,这其实也是对当时中国社会的一种缩影。

评分9.5以上的小说

  8.《罪与罚》

  作者:陀思妥耶夫斯基。这是一部与道德、宗教思想相关的作品,讲述了主人公在受迫害后变坏,不仅杀了其他人,还杀了自己的妹妹,被流放,后陷入了无尽的忏悔之中的故事。

评分9.5以上的小说

  9.《琴帝》

  作者:唐家三少。这是一部玄幻小说,它的评分达到了9.5分之高,是唐家三少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玄幻小说之一,喜欢看玄幻类型小说的书迷们一定不能错过哟!

评分9.5以上的小说

  10.《锦衣夜行》

  小说主要讲述了男主因意外穿越到明初,成了一名锦衣卫,他的出现使得明朝发生了很多事,还推动了整个历史的进程。

评分9.5以上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