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是什么梗

2020-08-05 23:27:17 作者: 抖音月亮很亮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抖音真的是一个生产梗的地方,有的时候真的是因为一句话,就突然火了。然而,最近抖音上面又火了一个段子,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这句话真的是很魔性啊,其实这句话还是出自一个心灵鸡汤。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我喜欢你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

这句话的意思其实就是“我以我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指虽然非常努力但是徒然,不过还是要继续努力坚持。就比如你喜欢

一个人,但是他并不喜欢你,自己还是要喜欢下去。

让人听了之后很感动又心酸,人生有时候就是事情不会像自己想的那样发展,总会出现一些插曲和不尽如人意的事情。

抖音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是什么梗

其实这句话也是源自于网上,面试一个心灵鸡汤。不得不说这抖音上面真的是什么样的梗都能够玩出各种花样来。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