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江西南昌小姐姐是谁 一个比较普通的小姐姐

2020-08-05 22:13:15 作者: 抖音江西南昌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前段时间抖音上面火了一个叫小甜甜的吧?来自成都的,被街访之后也是因为一句话,直接在抖音上面走红,而且这红的速度也是非常快啊。然而在近日,抖音上面又有一个被采访的小姐姐一下子走红了,难道现在走红这么简单吗?长的青春可爱一点,然后一段甜蜜暖心的采访回答就红了?

视频欣赏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女生一看就是刚上大学的,毕竟这貌似还在军训,但是这个军训的小姐姐,说自己来自江西南昌,被问到会不会找男朋友的时候,这个小姐姐表示应该不会,毕竟是一个这么普通的女生。小编想说的是,现在的女生是不是都说自己很普通?

抖音江西南昌小姐姐是谁 一个比较普通的小姐姐

这个小姐姐,也是一时间被抖音上面的人疯狂转发,直接在抖音上面走红了。对于这样的女生,小编真的是觉得很神奇啊,而且她后面还说道“对于男朋友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又不能要求他太高太帅,因为我也不高不好看,我也没钱,我也不能要求他有钱,所以就普普通通就好啦,最好就是能一起奋斗的,一起打下比较好的基础吧”。对于这样话,哪个男生能够抵挡得住?

抖音江西南昌小姐姐是谁 一个比较普通的小姐姐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