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李小冉为什么掰了,李小冉谢娜发生了什么

2020-08-08 02:14:02 作者: 谢娜李小冉为

  提起娱乐圈,很多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娱乐圈很乱,很多明星都需要通过炒作来火起来。娱乐圈的生活好比是一部宫斗史,特别是女明星,就好比是后宫的嫔妃,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利益奋斗,很少有真正的姐妹情。而且就算是有真感情,又因为工作忙一般很少有时间聚在一起,所以慢慢感情就会淡下来。

  不过谢娜在娱乐圈中算是人缘比较好的一位,她有很多的好朋友,很多人可能只知道她的好朋友是何炅,但其实她另一位非常好的朋友叫做李小冉,但最近几年却不经常联系了,很多营销号就出来说谢娜李小冉闹掰了,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谢娜李小冉

  虽然都是在娱乐圈中工作,但谢娜是混主持界的,而李小冉混的是演艺圈。很多人不明白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怎么成为好朋友的。两人是通过何老师认识的,大家都知道何炅和谢娜是非常好的朋友,但其实何炅和李小冉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谢娜刚来北京工作的时候,没有地方住,首先找的就是李小冉。甚至在面试的时候也是穿李小冉的衣服去面试。

谢娜李小冉

  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是特别的好,在张杰和谢娜结婚的时候,李小冉推掉了第二天的工作,坐飞机赶去现场当伴娘,然后又在结束后赶忙坐飞机赶往工作的地方。但因为两个人的工作都比较忙,慢慢就有人说李小冉和谢娜闹掰了,特别是李小冉结婚的时候,谢娜不但没有赶去现场,而且连微博祝福也没有。而且在谢娜生完孩子之后,李小冉也没有祝福,甚至也没有去看谢娜的孩子。

谢娜李小冉

  其实这些事情的发生都要从一个综艺节目说起,李小冉和谢娜同时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在节目上,李小冉吐槽谢娜爱动物只是表面现象,说谢娜曾经养过一条狗,但由于工作忙,交给了李小冉帮忙照顾,后来谢娜就没有在管过这条狗。也是因为这件事,两人被传出来关系闹掰了。

  但后来有记者采访李小冉,问两人的关系,李小冉说,两人感情还和以前一样,虽然还没有去看谢娜的孩子,但是已经买好了小宝宝的衣服,等到一有时间就准备去看谢娜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