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韩剧排行榜前十名,十大必看韩剧推荐

2020-08-06 02:58:30 作者: 好看的韩剧排

  排行榜前十名的好看韩剧,你看过哪些?以下是十大必看韩剧推荐。

  《请回答1988》是一部家庭伦理剧,讲述了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生活的五户家庭的日常生活的点滴,没有勾心斗角,剧中的亲情,友情,爱情的生活细节能够治愈人,它是很多观众心目中无法超越的韩剧。

好看的韩剧

  《机智的牢房生活》,悬疑犯罪黑色喜剧。讲述了超级棒球手男主为了保护被性侵的妹妹而入狱了,以监狱为背景映射出了太多的社会现实。这部剧既搞笑又让人无奈,令人温暖有觉得难过。

好看的韩剧

  《我亲爱的朋友们》讲述了一群60岁以上女主的生活。观看这部剧的伙伴大多是年轻人,虽然说离步入老年生活还很远,但是能够才这部剧中体验到“老去”感受。在这部剧,能够看懂人性的温暖的一面,陪伴和真心的难得,生活依旧充满了遗憾。

好看的韩剧

  《我的一级兄弟》,真实故事改编而成。两位生活在福利院的残疾人各自利用身上的优势照顾这彼此,在生活上互帮互助。

好看的韩剧

  《绿豆传》,剧名虽土,剧情看点却很丰富。绿豆是男主角的名字,为了寻找身世秘密男扮女装生活在寡妇村的故事。男主的男扮女装真的是惊艳了众人,美得像女人一般。

好看的韩剧

  《浪漫医生金师傅2》是2020第一部爆款韩剧,是一部成功的续集电视剧。讲述了医学界鬼才医生在各大医院考察寻找新医生的,以及对他们的教导故事。

好看的韩剧

  《爱的迫降》,以南韩与北朝鲜为背景,讲述了军二代与财阀女的爱情故事。无关政治问题,观众在剧中只是看到两位不同背景的年轻人的恋爱故事。这部剧多次上热搜,不仅在韩国大红大紫,在中国也是备受欢迎。

好看的韩剧

  《梨泰院Class》,漫改韩剧。剧中多个“直接暴力”的正义片段在网上爆红,不少人是因为看完抖音再去追这部剧的。该剧主要讲述一群对社会不平事不满的年轻人如何谱写餐饮界创业神话。高走低开,从最初的高分9分跌落8分,烂尾的确是一个遗憾。

好看的韩剧

  《Hi Bye,Mama》,这是金泰熙40岁产后复出拍新剧,是一部充满着欢笑与泪水的温馨奇幻喜剧。女主从鬼魂到成为人,她致力于照顾女儿,小心翼翼的温柔的爱,当孩子面对不公平的待遇,她是第一时间冲出去。隔着屏幕,快被那溢出来的母爱而感到难过。

好看的韩剧

  《The King:永远的君主》,定档4月!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李敏镐将饰演大韩帝国的皇帝,而金高银则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大韩帝国时期的犯罪者与现世界的警察。两个人在两个不同的世界互相帮助的故事。

好看的韩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