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深夜发文为田馥甄庆生,庆生词简单情深

2020-08-06 02:13:18 作者: Ella深夜

       在娱乐圈这个复杂的圈子中,想保持一颗初心不容易,但拥有一段长久的友谊更是难上加难,在这个表面上看上去风光的娱乐圈,很多感情都是逢场做戏,也有人会因为资源的问题而反目成仇,所以在这个水深火热的圈子中,想保持不变的初心和真情的友谊更是难上加难,虽然娱乐圈有许多的塑料姐妹情,但也有不少从始至终的友情,比如说SHE这个组合。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女子组合。由Ella陈嘉桦,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组成。我们都知道在娱乐圈有许多组合解散之后友谊也是会随之而去,但是这三个人的友谊却始终如一,也是十分难得可贵,令人羡慕。

  3月30号是田馥甄的37岁生日,Ella陈嘉桦准时在零点为好姐妹庆生,虽然只有简单的生日快乐四个字,但是处处透露着姐妹情深,从陈嘉桦微博不难看出,每年都不会缺席田馥甄的生日祝福,这样的神仙友情着实令人羡慕不已。即使结婚生子,各自拥有生活,但依然会为对方留下位置。

  虽然大家很多年没有看到三个人再一次同台,但是三姐妹的关系还是非常的好,一起养爱宠,一起带着各自的家人旅行,因为三个人的关系,三个家庭你联系在一起。每次田馥甄开演唱会,陈嘉桦都会带着儿子前往支持,私下三姐妹经常一起聚餐,游玩。

  如今,三个人的发展领域也各不相同,田馥甄依旧在音乐圈发展,在乐坛也有一定的地位,而Selina任家萱重新复出之后,逐渐往影视圈发展。陈嘉桦结婚生子后依旧活跃在娱乐圈。近日来还担任《青春有你2》的导师,如今三个人虽然发展的领域不同,但是三个人的友谊却一直没有变,希望能够友谊长存,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