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莲灯》中的丁香,如今43的林湘萍仍然貌美如花

2020-08-06 02:57:44 作者: 《宝莲灯》中

       提起当年大火的神话电视剧《宝莲灯》,相信大家还印象深刻,这部神话剧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承载着无数人的童年回忆,如今再看这部剧的主演们,除了舒畅,其他人貌似都已经淡出娱乐圈。当时舒畅饰演女一号小玉楚楚动人,但女二号丁香也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丁香扮演者是新加坡演员林湘萍,如今提起林湘萍这个名字都开始陌生,因为她已经淡出娱乐圈好几年。不过在生活当中林湘萍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

  当年在《宝莲灯》中,丁香丁是府的大小姐,性格直爽开朗,是男主沉香的未婚妻,但沉香喜欢的却是小玉,后来转世后的沉香与东海龙王八太子在一起了。虽然当时林湘萍比舒畅大数10岁,但二人同框时,林湘萍颜值一点也不输小十岁多的舒畅。在《宝莲灯》四年之后,林湘萍又再次出演了《宝莲灯前传》,这次她在剧中饰演杨戬的妻子寸心,和刘涛饰演的瑶姬有很多对手戏,但在当时林湘萍在演戏方面都丝毫不输给刘涛。

  后来林湘萍也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我要嫁出去》《新济公活佛》《金钗谍影》等。不过在2014年之后,林湘萍就没有作品再更新,逐渐淡出演艺圈,因为在2014年的时候,林湘萍遇到了自己的爱情,并于丈夫田恩沛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同年的12月。林湘萍生下儿子AJ,升级为妈妈,之后在2017年林湘萍又生下女儿Alexa,刚好凑成一个好字,儿女双全。如今林湘萍虽然淡出演艺圈好多年,但在家庭生活上非常的幸福美满。一家四口非常的温馨幸福,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永远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