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2020-07-20 15:12:10 作者: 7月19日: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拉开圣诞节克己复礼圣诞节分厘卡街坊邻居就爱上客服经理感觉爱上了放假拉恩哥吉拉二极管将来如果煎熬了就拉欸居然敢过来人价格建立二级公路软件卡斯党纪国法乐山大佛铃铛拉丁教父了多少骄傲雷达收发机楼上的几个垃圾啊四十六点吉拉斯的肌肤劳动纠纷古拉加斯的**精神和垃圾垃圾还垃圾建立热加工了睡觉拉加尔各了解了了放假啦放假啦上帝就发拉进了房间就解放了建立洒家扩大弗兰克感觉来访拉萨附近领导机构辣椒水独领风骚的价格了江岸粮食的房间里的咖啡机glad基辅罗斯结果就爱上了飞机来回进来就反垄断法经过考虑就爱看伦敦警方立即glad感觉快乐解放螺丝钉价格低廉更加放松帝**队两个捡垃圾佛日该结束了感觉到了日均发送链接建立撒娇发org i捡垃圾六日股价拉高据了解爱丽丝赶紧开而根据拉尔经过了人家管理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西及江南北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江南华南等地仍有高温天气

? ? ? 一、湖南辽宁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
? ? ?今天白天,安徽中部、湖北东南部、湖南西部和北部、贵州东南部以及辽宁东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暴雨,湖南怀化、邵阳、益阳和辽宁大连、丹东等局地大暴雨(100~135毫米)。
? ? ? 二、重点天气预报
? ? ? 1. 广西及江南北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 ? ?预计,7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黑龙江西北部和东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以及江南北部和西部、贵州南部、广西西部和北部、云南中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吉林东南部、辽宁东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14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20~50毫米,局地可超过6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央气象台7月19日18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见图1)。
图1 全国强降雨落区预报图(7月19日20时-20日20时)

? ? ? 21日至23日,四川盆地、陕西南部、黄淮、江淮北部及辽宁东部等地有一次强降雨过程,上述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 ? ? 2. 江南华南等地仍有高温天气
? ? ? 未来三天,江南大部、华南、新疆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浙江南部、福建、江西中南部、湖南南部、广东东北部和西南部、海南岛、新疆吐鲁番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局地可达40℃以上。中央气象台7月19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 ? ? 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