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收养雪莉的猫,表示无法参加韩庚婚礼

2020-08-18 08:09:32 作者: 金希澈收养雪

  金希澈是韩国的知名男艺人,与雪莉和具荷拉等人都是好朋友,早前雪莉与具荷拉的因为抑郁自杀,让不少人感到痛心与惋惜。而作为二人好友的金希澈更是悲痛万分。前段时间金希澈在直播的时候出现一只猫咪,很多人都觉得与雪莉生前的那只很像,猜测雪莉的猫咪是不是被作为好友的金希澈收养了。而近日金希澈在直播的时候称自己确实收养的雪莉的猫咪。

  12月29日晚,金希澈在直播中承认此前直播出现的猫咪是雪莉生前所养的那只,并且还把猫咪抱到镜头前与粉丝打招呼,称小猫咪被照顾的很好,大家不用担心。金希澈的这一举动也是感动不少人,与雪莉的友情也是让人很感动,希望这个小猫咪带着雪莉生前的希望快乐的成长。也希望天堂的雪莉与具荷拉不在有痛苦。对于崔雪莉和具荷拉自杀的事情金希澈表示什么都不想说,因为他害怕自己说的任何一句话都会被变为各种猜测性报道,真的是一个很善良温暖的人。

  我们都知到金希澈与近日要结婚的韩庚是好友,二人早前在Super Junior这个组合,虽然后来不再是队友,但是友谊却一直在。早前还有人传言金希澈会担任韩庚的伴郎,对于此事有人询问金希澈,金希澈则表示自己由于行程的原因无法去参加韩庚的婚礼,还表示韩庚私下与自己说快结婚吧,粉丝不会生气的。

  金希澈1983年年出生的,今年36岁了,韩国歌手、演员。代表作品有《花样爷爷侦察队》《认识的哥哥》等作品。希望未来的金希澈越来越好,带着希望,连同好友们的那一份好好的生活,也能早日找到那个陪伴自己一生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