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小蒙多少岁及个人资料:程小蒙的角色盘点

2020-08-18 08:08:46 作者: 程小蒙多少岁

  不知道大家对程小蒙有没有印象,作为一位演员,她还是有很多机会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每一次出现在荧幕上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她会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各种类型的角色她都有所尝试,往往来说,扮演角色的不同就会伴随着一些新的感受,让我们对程小蒙的角色盘点一下,看看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体验。总的来说就是,这人实在是太美了,美若天仙,完美的身材加上姣好的面容,可以说,真是一个美人胚子,那大家想不想了解程小蒙多少岁及个人资料吗?从而对她能有个深入的了解。

  程小蒙多少岁及个人资料:

  程小蒙,1990年出生于重庆,今年29岁,演员、主持人。

  在2007年时,她参加了全球小姐比赛,在比赛中她也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正是通过这个比赛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让众多的评委对她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借此机会便进入了娱乐圈。开始只是拍摄一些杂志写真,后来,又担任过主持人,通过几年的锻炼之后,她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娱乐圈,选择去美国游学,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放弃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反而去继续进修学习,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在2015年时,她参演了一部剧《太子妃升职记》宣告重新回来,可以说,之前都是一定的积累,这次的回归就是爆发。这几年来她也参演了众多电视剧。

  程小蒙的角色盘点:

  《鹤唳华亭》

  在剧中饰演张念之,非常的温柔贤惠,再加上端庄古雅,让人感觉到一丝神秘感,可能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非常的优雅礼貌。

  《约定期间爱上你》

  饰演苏简安这一角色,非常的具有书生气,作为一名小书作者,展现出了她的才华。

  《泡芙小姐》

  在剧中饰演玛丽,非常的具有喜感,作为一部都市剧,表现了生活中的杂事,她也能随心所欲,可以说,她的演艺技术已经炉火纯青了。

  还有众多影视剧,我就不一一道来了,希望她能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