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车质量差战士牺牲?谣言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06 10:33:05 作者: 军车质量差战

  军车质量差战士牺牲?谣言

  近日,一则“军车质量差战士牺牲”的不实消息在网上传播,消息称,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个别人员贪腐导致所供军车质量差,最后造成战士在中印前线牺牲,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

  经过公安机关的全力侦查,于8月4日18时许,将消息发布者周某(网名“天佑众生”)抓获归案。周某对自己散布涉及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的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深刻反省,并写下致歉信表示悔过。

  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表示,在高质量完成军车生产任务的同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对腐败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积极为东风军车营造风清气正的事业环境。

  以上就是【军车质量差战士牺牲?谣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