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麻辣鸡丈夫被捕,因有犯罪前科未登记备案

2020-08-09 08:08:46 作者: 外媒曝麻辣鸡

       妮琪.米娜,也就是麻辣鸡,美国著名饶舌女歌手,近日外媒报道麻辣鸡的丈夫被捕,疑似与前科有关系,麻辣鸡去年夏天于男友Petty领证结婚的,上个月麻辣鸡疑似已经怀孕,如今Petty因为前科被拘留,因此麻辣鸡的粉丝为她感到担心,害怕麻辣鸡遇人不淑。

  据悉麻辣鸡丈夫Petty,这次是因为犯罪前科未登记备案而被拘留,Petty曾经有侵犯少女未遂的前科,当时还被判监禁4年。是纽约的二级注册罪犯,这意味着是中等风险的重复犯罪。这次Petty被捕检察官希望被软禁,但他的律师提出抗议,虽然如此,但Petty还是必须佩戴脚踝监护仪,实行宵禁,交出了护照,活动范围仅限于南加州,并在3月23日出庭另一场听证会。
  麻辣鸡与Petty在2018年5月正式交往的,二人交往仅有一年就登记结婚了,还是非常的迅速,而且麻辣鸡在宣布和Petty结婚后,还曾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过要暂退出演艺圈,回归家庭中。不仅如此麻辣鸡还超级维护Petty,早前有黑粉再网上指责男友Petty性侵未遂的前科,而麻辣鸡还与黑粉怼起来。

  其实麻辣鸡宣布和Petty,交往,并结婚后,许多人还是挺不看好的,不仅是因为Petty有性侵前科,还有就是Petty的情史还是挺丰富的。是五个孩子的爸爸,这也是让麻辣鸡粉丝为其担忧的地方,也有不少人质疑Petty和麻辣鸡在一起是有目的的,是为了钱。不过陷入爱情之中的麻辣鸡,并不在乎这些,与Petty感情方面看上去也挺恩爱的,经常也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二人同框的画面。
  就在上个月麻辣鸡还发布一条视频动态,视频中的麻辣鸡不停抚摸自己的腹部,疑似已经怀孕,如今丈夫Petty又出现这样的事,希望麻辣鸡能够好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