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吴倩怀孕结婚了吗

2020-08-09 07:24:38 作者: 吴倩演的电视

  说到吴倩,那也算是90后演员中当之无愧的小花了,当然吴倩这朵小花区别于其他小花的最大关键在于,吴倩似乎从来不拔尖,默默的付出于演艺事业,在众多观众的眼中,吴倩的形象一直属于邻家妹妹型,因为吴倩所出演的电视剧里面的人设大多是邻家少女。那吴倩演的电视剧都有哪些呢?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

吴倩

  由于吴倩大多数作品是邻家妹妹型的人设,形象的单一性导致了观众的视觉疲劳,反而对角色的认识不太牢固,反而是吴倩出演的《择天记》中的公主白落衡,任性又讲义气,三观还超级正,这样的角色被大家记得非常清楚。除此之外,吴倩不管是影片还是电视剧,不管是在人社上还是在造型上,都显得乖巧而单纯。

吴倩

  不过人设的单一并不影响电视剧的看点,毕竟剧情中除了女主之外,还有男主的戏份。像与黄子韬合作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也颇受观众喜爱,黄子韬在剧中完全是本色出演,傲娇的不像话,女主迁就更多一点。吴倩还因为出演这部剧上了热搜,原因是在拍摄过程中黄子韬用力过猛,把吴倩的脸都掐白了。

吴倩

  吴倩还参与过《何以笙箫默》、《如懿传》等大火电视剧,总体上来说,吴倩的资源还算是不错的。

  不过最最令人关心的是,吴倩有没有与张雨剑相恋?吴倩怀孕结婚了吗?

吴倩

  这还要从吴倩与张雨剑合作的一部剧开始说起。剧名叫做《我只喜欢你》,评分还挺高的,达到了7.5的好评。无论是在剧里还是剧外,吴倩和张雨剑的互动都让人甜到齁牙。幕后花絮中两个人搂搂抱抱,动作亲昵,看起来与谈恋爱无异,于是便有了有关吴倩与张雨剑故事的n个版本。有人说吴倩怀上了张雨剑的孩子,还有人说吴倩早就跟张雨剑已经结婚了,种种说法未经官宣,即使描绘的再有鼻子有眼,再有根有据,也还只是在猜测的范畴。不过处在观众的角度,我们只要关注他们的作品就好了,毕竟我们都不是私生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