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晒与爱妻24年前合影,透露将补办婚礼

2020-08-09 06:40:17 作者: 吴尊晒与爱妻

  提起艺人吴尊我们都比较熟悉,当年与炎亚纶,汪东城,辰亦儒,组成男子团体飞轮海可是非常的火。还有让我们最感慨的还是吴尊与妻子林丽莹24年的爱情,都是彼此的初恋,从学生时代到现在。近日吴尊晒出了与林丽莹24年前的旧照,并透露将补办婚礼。

  据悉3月6号,吴尊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与林丽莹24年前的旧照,并发文表示:唯一的遗憾就是二人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办婚礼,并且这个梦想很快就要实现了。不少吴尊的粉丝看到吴尊的这条消息,纷纷表示期待二人浪漫婚礼的到来。众所周知吴尊当年吴尊是隐婚的,因为艺人的身份,所以一直不敢举办婚礼,直到前几年才公布已经结婚的事实,而妻子林丽莹也是近两年才曝光。
  从照片来看,24年前的二人还都是青涩的少男少女,短发的林丽莹看上去特别清纯,给人的感觉是很温柔的女生,难怪让吴尊宠爱了20多年。其实这些年作为吴尊背后女人的林丽莹还是付出挺多的,在家照顾孩子,支持吴尊的所有工作,无条件的陪伴。

  据悉,吴尊和林丽莹将会合体参加真人秀节目《婚前21天》,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夫妻二人的海报,并贴上完美丈夫,初恋贤妻的标签。这也是林丽莹首次参加节目,因为林丽莹是圈外人的原因,所以多年以来,吴尊一直都没有曝光后林丽莹的正面照,每次媒体拍到的林丽莹也都是侧面照。早前吴尊带一双儿女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有一期需要妈妈一同来参加,林丽莹当时出现的时候还特意戴上口罩,减少曝光度。如今夫妻二人就要正面合体,就让我们期待这档节目的到来吧,期待二人浪漫甜蜜的婚礼。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