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直播使唤周一围,捏脸示威太甜了

2020-08-09 05:55:55 作者: 朱丹直播使唤

  说起朱丹与周一围这对明星夫妇我们都比较熟悉,自从朱丹与周一围结婚后,网友一直称呼朱丹为卑微丹,因为大家都觉得她在感情和婚姻上面很卑微。众所周知,朱丹每次在公共场合都会毫不掩饰的表达对周一围得爱,处处维护老公。反观周一围在公共场合从来不提朱丹,每次朱丹遇到什么舆论,作为丈夫的周一围也从来不为妻子发声。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周一围貌似有了不小的变化,竟然公开和老婆朱丹秀起了恩爱。也是令不少网友们感到意外和惊喜的。而朱丹曾经的卑微丹标签也逐渐在被揭掉,而是变成女王丹与卑微周的标签。据悉最近朱丹在直播中,老公周一围化身为专属助理,帮忙找各种产品,直播期间朱丹还夸赞周一围助理还是有点用的,言语之间都是爱意,没想到的是刚被朱丹称赞的周一围,转身就宠溺的捏了朱丹的脸颊,这一幕看起来也是非常甜蜜的。
  据悉因为疫情得原因,朱丹近期一直都在家中直播卖护肤产品,就在前些日直播中,夫妻二人也是撒了一把狗粮。在上次朱丹直播的时候,朱丹指挥周一围为其调整直播支架,周一围立马起身调整,期间还被朱丹傲娇的翻白眼,周一围一边调整,一边还对着镜头抱怨,到底是谁卑微啊,听到这样说的周一围,朱丹立马笑开了花,满脸的幸福。

  如今看来所谓的卑微爱情也是不攻自破了,早前周一围曾透露过作为演员应该保持神秘,不喜欢再镜头前展现真实的自己,所以一直以来都是故作高冷的形象,所以大家都认为朱丹比较卑微。现在看来二人感情是非常的好,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