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二胎孕肚子,与姐妹聚会超开心

2020-08-18 08:53:12 作者: 应采儿二胎孕

  前段时间陈小春在演唱会上公布应采儿怀有二胎的消息,还有在社交平台上应采儿晒出冬至饺子照片,其中饺子中建放着辣椒,很多人猜测应采儿可能是怀的是女孩,如果真的是女孩,想必陈小春一定会化为女儿奴。近日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应采儿,首次孕肚子曝光,依旧四肢纤细,令人羡慕。

  一月一号,应采儿的好姐妹郑希怡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应采儿等人聚会的照片,照片中的应采儿站在中间一手摸着肚子,一手指着,而旁边的好姐妹也指向应采儿的肚子,三个人开心的笑着。应采儿传了一件黑色露肩短裙,肚子隐约可见,但是应采儿身材依旧纤细,36岁的应采儿保养这么好,真是令人羡慕。

  如果应采儿以后诞下的是二胎是女儿,陈小春一定能成为女儿控,早前参加节目的陈小春在面对别人女儿时却格外的温柔,比起队儿子的态度,可是转变的太快。应采儿都看不下去了,说让对儿子好点,或许中国的父亲好多都是这样,对于儿子态度都会严肃一些。

  应采儿与陈小春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个人都属于火爆脾气,但是因为爱情,他们都会愿意包容对方,陈小春更是遇到应采儿得时候整个人都收心了,从之前的花花公子向往家庭。或许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即使二人相差15岁,但是依旧很恩爱,之前应采儿还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生产时陈小春都紧张的结巴,原来气势汹汹的山鸡歌也会有这个时候。

  尽管两个辣椒在一起,但是生出的孩子却是个小甜椒,儿子Jasper性格温柔乖巧。希望应采儿能够在未来平安产下孩子,那么三家之口未来就变成四家之口,希望他们能够永远的幸福和快乐。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