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白百何插足家庭,击败第三者成为小四

2020-08-18 09:37:38 作者: 网曝白百何插

  白百何早前因为离婚和泰国事件形象大跌,白百何为此也沉寂了很久。近日白百何与魏大勋,张子枫主要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正在热映中,这也算是白百何从新回到事业中,抛开别的不说,白百何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所出电影票房大多还是挺有保证的。随后白百何的新恋情也被媒体拍到,据悉这名男子是白百合的前男友,对比网友还是比较祝福的,毕竟早前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但是近日网上又爆料白百何插足已婚家庭,击败小三成为小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前几天媒体拍到白百何与一名男子深夜从俱乐部出来,之后一起回到住处,而这名男子就是白百何大学时期的前男友张思麟,二人大学期间分手了,之后白百何与陈羽凡结婚了,如今也算是旧情复燃。

  而事情的反转总是太快,网友爆料张思麟之前在拍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时,与剧组的一个女配角张晓峰暧昧不清,那个时候张思麟还没有离婚的,老婆张蕊还是电视剧的造型总监。据悉之后白百何离婚后与张思麟又重新联系一起了,然后旧情复燃,与张思麟暧昧不清的女演员也只能退出。据网上还透露张思麟是去年上半年离婚的,据悉张思麟是为了白百何而离得婚,而且两个人已经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了,早在去年二月份张思麟与白百何一起现身医院,而如今同居也有一段时间了。

  对于网上的爆料也是炒的沸沸扬扬的,只能说娱乐圈真是乱,不过事情得真假,背后的真相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怎么回事了。真相所以说还是有待证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