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情况:两人现在是什么关系

2020-08-18 08:53:38 作者: 田馥甄林俊杰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谁的歌吧?林俊杰是一名非常厉害的歌手,唱过很多好听的歌,也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大家都知道,林俊杰在2003年的时候就公开表示过自己喜欢田馥甄。然而在面对记者采访时的田馥甄却表示自己和林俊杰并不熟,还说自己对林俊杰并没有什么感觉。

  曾经林俊杰还找过田馥甄的好朋友Ella为自己说好话,想要邀请田馥甄当自己演唱会的嘉宾。林俊杰还对Ella说田馥甄是自己喜欢的女孩的类型,可见林俊杰是真的很喜欢田馥甄。

  后来,在一场台北的演唱会上,林俊杰邀请田馥甄上台,非常深情的对着田馥甄唱歌,台下的歌迷们都被林俊杰的深情感动了,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

  虽然当时田馥甄也称赞林俊杰唱歌好听,可后来记者采访她,问她林俊杰是否符合她的标准时,田馥甄还是说自己和林俊杰不太可能,意思是两人都太忙,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培养感情。

  随着身边的好朋友都结了婚,田馥甄也公开称,自己对于爱情还是非常期待的,只是感情的事不能操之过急,缘分还是需要等待的,总会遇到合适的人,自己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只是自己的缘分现在还没到。

  田馥甄也有向媒体谈到过自己的感情经历,出道多年,也失恋过2——3次,最长的一段感情有5年之久,只是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分手了,但是在这段感情中,她受伤很深。

  对于田馥林俊杰最想情况两人现在是什么关系,小编只能说,这么多年来,林俊杰似乎一直没能放下田馥甄,还一直苦苦的追求着她,可是田馥甄却一直都没有答应林俊杰的追求,两人至今依旧只是朋友。

  林俊杰似乎做了所有该做的努力,但是他和田馥甄仍然只能以朋友的关系来相处,既然无果,也不过苦苦坚持,至少努力过,便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