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老公是于正吗?袁姗姗于正是什么关系

2020-08-18 09:38:34 作者: 袁姗姗老公是

  袁姗姗,也算是比较有知名度的一个女明星了,但是观众缘好像差一些,经常被黑,因为被黑也上过不少的热搜。后来靠着自己努力锻炼,练出来了马甲线,被称为马甲线女王,黑料才慢慢减少了很多。

  于正,本命余征,也是比较有名的导演,制片人,捧红了好多的一线小花。也只制作了很多部比较有名电视剧,比如《延禧攻略》、《美人心计》等业界也比较认可于正的能力和水平。

  一个女演员和一个导演是联系到一起的。大家也都很好奇袁姗姗的老公到底是于正吗?袁姗姗和于正是什么关系呢,两人是怎么扯上关系的呢?

  袁姗姗老公是于正吗

  2019上半年袁姗姗刚刚参加完我家那闺女,这部综艺就是以观察单身女明星日常生活为题材的一部综艺节目。而且离这部综艺节目播完也过去没有多长时间,难道就是这段时间袁姗姗找到男朋友了吗?为什么会被爆料称是于正呢?于正到底是袁姗姗的老公吗?

  其实两个人并没有夫妻关系,两个人也不是一对。毕竟之前袁姗姗在参加我家那闺女的时候还是单身,甚至还和钱枫有一次尴尬的相亲活动。所以袁姗姗不可能那么快的就被爆出来有男朋友,并且还结婚的消息。而且对象更不可能是于正了。

  既然两人不是夫妻的关系,又会有人问了那袁姗姗于正是什么关系

  其实袁姗姗能够火起来,离不开于正的培养。于正捧红很多娱乐圈的大花们,比如杨幂,佟丽娅,吴谨言都是于正一手捧起来的。

  袁姗姗在早些年是于正的御用女主,很多的女主戏,于正都给了袁姗姗来演。给了袁姗姗很多的机会。但是后来于正就不在捧袁姗姗了,袁姗姗离开于正后,几乎就很少有戏可以拍了,慢慢的热度就消退了很多。

  所以于正和袁姗姗也只是合作的关系,两人没有其他的特殊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