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经典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2020-07-31 16:17:59 作者: 华语经典电影

      影视的产生,填充了我们的生活,电视剧和电影的产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相信生活当中喜欢看剧,看电影的小伙伴并不少,在忙碌一天的工作后,一部电影可以放松我们的心情,当没有事情可做的时候,一部电影可以为我们打发时间。下面就推荐部华语经典的电影,都是豆瓣评分不错的,你都有看过几部呢?

  1.《听说》

华语经典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中国台湾,2009年的时候上映的一部电影,由陈意涵,彭于晏领衔主演的一部爱情片,风格是小清新加文艺,豆瓣评分8.1分。非常单纯,简单,纯粹的爱情故事,没有狗血,没有撕逼。故事节奏比较轻松,平淡。阳光男孩天阔邂逅了清纯美丽的女孩秧秧。两个人误以为对方是听觉有障碍人,一段奇妙治愈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2.《重庆森林》

华语经典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王家卫导演的一部电影,众所周知王家卫的每一部电影都是比较文艺的,而且王家卫的电影从来没让观众失望过,《重庆森林》豆瓣评分8.7分。由林青霞,金城武 ,梁朝伟 ,王菲等人主演的一部爱情片。无论剧情还是演员,都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电影。当年的几位演员可是非常的惊艳,意气风发。

  3.《花样年华》

华语经典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也是出自王家卫导演的电影,非常经典的一部香港电影。相信很多人都应该看过,豆瓣8.5分。最后借用电影的那句经典台词,如果我有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走?

  4.《少女小渔》

华语经典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1995年,台湾导演张艾嘉的一部电影,奶茶刘若英主演,刘若英除了是一位歌手,也是一位优秀的女演员,主要讲述少女小渔从中国非法来到纽约做劳工,迫于生计,与意大利老头Mario假结婚,以便取得绿卡后。

  5.《心动》

华语经典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也是张艾嘉导演的一部爱情片,豆瓣评分8.2,男主角是我们熟悉的金城武,年轻时候金城武真的是太帅了,不愧是一代人的偶像与男神。女主是莫文蔚和梁咏琪。关于初恋的爱情故事,年少懵懂青涩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