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经典女主角陈德容宣布离婚,陈德容的个人资料

2020-07-31 15:33:54 作者: 琼瑶经典女主

      提起作家琼瑶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当年琼瑶笔下爱情,成为一代人热追的为文学与影视作品。在琼瑶剧大火的时代,不少女明星成为琼瑶影视作品中的经典女主,而演员陈德容就是其中一位琼瑶女郎。因出演琼瑶的《一帘幽梦》《梅花三弄之梅花烙》等作品被观众所熟知。

琼瑶经典女主角陈德容宣布离婚,陈德容的个人资料

1琼瑶经典女主角陈德容宣布离婚

  就在近日,琼瑶经典女主陈德容却在深夜官宣离婚的消息,陈德荣表示与前夫王赞策在去年的八月份已经签字离婚,结束了八年的婚姻生活。昨天深夜陈德容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谢谢生命中每一次最珍贵的相遇,公主不缺白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家人是永远的支持,新的开始,请多指教。来宣告与前夫王赞策的这段婚姻结束。

琼瑶经典女主角陈德容宣布离婚,陈德容的个人资料

  在陈德容的近照来看,虽然陈德容已经40多岁,但是保养的还是非常的好,状态看上去非常的不错,皮肤白皙,身材苗条。此外陈德容表示,与前夫离婚的原因是因为价值观不合,所以最后还是无法继续走下去啊,不过陈德容表示,以后也不会排斥婚姻,未来找对象希望是能够互补的。看来陈德容在面对这份感情的结束还是挺坦然的,希望未来能够遇见适合的那个人吧。

琼瑶经典女主角陈德容宣布离婚,陈德容的个人资料

2陈德容的个人资料

  陈德容,1974年出生于中国台湾,今年已经46岁了,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最开始陈德容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拍摄广告和杂志,后来陈德容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国中女生》,从而正式开始演艺生涯。出道多年的陈德容城是琼瑶剧的御用女主,代表作品有《绝代双骄》《一帘幽梦》《新蜀山剑侠》《梅花三弄之水云间》等作品。如今演员陈德容虽然已经淡出荧幕,但也没有完全退出演艺圈,希望未来的承陈德容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