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美美称想考北电学表演怎么回事?钟美美资料照片突然爆红原因曝光

2020-07-31 15:41:09 作者: 钟美美称想考

6月4日,黑龙江鹤岗的“钟美美”就此前下架模仿老师视频回应。关于最新对志愿者的模仿,他表示灵感来源于疫情期间出现在小区门口的志愿者。他告诉记者,在跟小姨玩耍的过程中开始接触视频拍摄,模仿的初衷是为了让网友开心。

钟美美称想考北电学表演怎么回事?钟美美资料照片突然爆红原因曝光

视频截图

钟美美资料照片突然爆红原因曝光

“钟美美”是某短视频平台一名主播,今年13岁,目前是初二的学生。此前因为几段模仿老师的视频突然受到关注。视频中他模仿老师抱病上课、接主任电话、生气发飙、数落谈恋爱的同学等。

网友称其拿捏女性人物到位、表现出众,可谓“影后”。还有网友留言称:“这孩子简直是‘老师附体’了”、“从这个孩子身上看到了自己老师的影子”、“完美重现了小学到高中的老师”,“长大以后,可以进军娱乐圈,是个表演天才”。

截至目前,“钟美美”的短视频账号有67万粉丝,发布了11个作品,其中模仿老师的作品已经消失,最近两天他还在陆续发作品,最新作品名为“模仿景区卖票员”和“盘点六一运动会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