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再谈择偶标准,早前的三个条件个变一个

2020-08-18 11:07:01 作者: 郭麒麟再谈择

  郭麒麟在娱乐圈可以说是妥妥的一名富二代和星二代,父亲是德云社的郭德纲,自小就对郭麒麟的家教比较严,而郭麒麟也自幼学习相声,相声说的也是不错的,搞笑起来也是很嗨的。近日郭麒麟因出演《庆余年》范思哲一家深受网友们的喜欢,再次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据悉近日郭麒麟在接受媒体 采访时,谈起自己的择偶标准,从之前的三个条件变成了一个,但是这一个条件可是高于之前的三个。记得早前有人问郭麒麟的择偶标准时,郭麒麟很逗的说了,爱吃,能做,会做的三个条件,看来郭麒麟是个吃货呢,可以说这要求很低了。很多郭麒麟的粉丝喊话我可以,我能吃。

  不过这次当记者有问起在《庆余年》当中哪位女性角色比较符合他的择偶标准呢?而郭麒麟很直白的回答我嫂子林婉儿,因为人比较漂亮。当记者再次问择偶标准还有没有别的,郭麒麟很诚实再次表示,没有的别的标准,漂亮就行,漂亮就够了。郭麒麟可是说出广大直男同胞的新生,作为艺人很多人在谈到择偶标准时,都会说到内在,而郭麒麟就很直白了,也不掩饰,也是挺诚实的。竟说大实话。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郭麒麟在娱乐圈很多年,但是郭麒麟却没有多大,郭麒麟是1996年出生的,今年才23岁,因为很早的时候就出来磨练了。郭麒麟有今天这一番成绩,可以说完全靠自己努力,因为郭德纲对对他还是挺严的,工作事情一般也不过问,就连郭麒麟出演庆余年,这么火的一部剧,郭德纲都不知道儿子什么时候去的,近日郭麒麟在表演相声时,父亲郭德纲居然意外的去捧场了,表演结束后郭麒麟感动的趴在父亲身上哭了起来。希望郭麒麟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