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方否认与张钧甯结婚,称无中生有

2020-08-18 10:22:45 作者: 彭于晏方否认

  近日网上有人爆料彭于晏与张钧甯结婚的消息,称二人私下已经秘密结婚,这个消息很快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网友纷纷表示如果这两个在一起也挺合适的,毕竟男帅,女漂亮。在一起还是挺般配的,但随后彭于晏方否认了与张钧甯结婚一事,称无中生有。

  据悉事情的详细经过是这样,有一位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有个校董的朋友,近日去参加了彭于晏与张钧甯的婚礼,说的是有头有尾,但对于这件事,很快有媒体去求证,而彭于晏的工作人员否认结婚一事,称无中生有的事情。紧接着彭于晏的工作室也发出了声明,希望停止谣言。

  据悉彭于晏与张钧甯之前有一起合作过,二人出演电影《第一香炉》,在电影结束后,张钧甯与彭于晏就被网友联系在一起,加上二人都喜欢运动,私下也是好朋友,经常一起去健身,而这位网友也是抓住了这点,不得不说现在有些网友为了博取眼球,什么谣言都能写出来,不过最后还是被否认了,很多网友们但希望是真的呢,而且彭于晏与张钧甯二人目前都是单身状态呢。

  彭于晏1982年出生的,今年37岁了,中国台湾男艺人,彭于晏出道这些年并未公开过恋情,而早前彭于晏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这两年自己有被传过N百个女朋友,称自己也天无奈的。张钧也是1982年出生的,与彭于晏同岁,这两个人在娱乐圈都是出了名的爱运动,所以说三十多岁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张钧甯出道这些年也没少传出绯闻,几乎合作每部电视剧都能传出绯闻,早前与张翰,邱泽因为合作都传出过,不过最后当事人也否认了。希望这两位演员未来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吧,我们还是多关注关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