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有7个女儿,每一个都貌美如花,她们最后都嫁给了同一个人!

2020-07-22 19:59:13 作者: 曹操有7个女

已经进入深冬了,相信北方的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经历过二零一八年的第一场雪了吧,听说,初雪的时候一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去走一走,因为这样就可以一起白头了呢,哈哈哈,南方的小伙伴们肯定该羡慕了吧。没关系,还有小编和大家一起,小编会在这冰天雪地里和你们一起分享历史趣闻。小可爱们也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千万不要生病了,出门一定要穿的暖暖的,小编出门可是全副武装呢,帽子围巾口罩耳暖一个都不能少,哈哈,毕竟小编可是很怕冷的。

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讲的这个故事是三国枭雄的故事,喜欢《三国演义》的小伙伴们一定对曹操很熟悉了吧,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人才辈出,英雄无数,三国时候的曹操就是其中一个,令人传颂至今。曹操真的是集才华于一身的一个人,政治家,军事家,书法家,文学家这些都不足以表达他的才华。可是自古上位者从来不是心慈手软之人,曹操也不例外。他从来都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达目的,誓不罢休,就连自己的亲人,自己的女儿都可以拿来作为武器,拿来交易和出卖,这一点小编就觉得很是过分呢。曹操一生有七个女儿,每一个都国色天香,姿色过人,可是都被曹操嫁给了同一个人,说来也是让人刚到讽刺呢?到底是谁呢?曹操为什么这样做呢?

这个人就是汉献帝刘彻。古代的婚姻制度就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没有哪家儿女可以说是自己选择的,更何况还是生在曹操这样一个野心很大的家里,在她们十三四岁之前,在她们还没有到古代的待嫁年龄之前,她们还能享受一下大小姐的生活,可是一旦她们到了待嫁的年龄,就会被父亲指出去。她们的命运在她们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被写好了,说来也是悲哀,他们的父亲只是把他们当做把持政权,控制朝廷的一种武器,毫无自由可言。

曹操的三个女儿都嫁给了当时还是傀儡皇帝的汉献帝刘协,并且曹操还准备在其他四个女儿成人之后,将他们也都嫁给他,用这种方式来裹挟刘协,曹操用尽手段将刘协的原配皇后给逼死了,扶持自己的女儿登上后位,本意是让她登上后位之后,却做着与他的初衷背道而驰的事情,一方面他的大女儿不甘心做父亲的傀儡,另一方面她爱上了刘协不忍心伤害他,所以,他摆脱了他的父亲曹操,稳固了自己的地位,处处与曹操作对,最后还逼得曹丕交出了政权,也算是为自己争得了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