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子ssica陌陌号怎么没有了,陌陌为什么封惠子

2020-08-10 06:39:54 作者: 惠子ssic

  说到惠子ssica相信大家现在都不陌生,她现在在抖音上面还是有很多的粉丝的,她不仅颜值非常的高,她的身材也是棒棒哒,经常在抖音上面上传一些自己跳舞的视频,让很多的粉丝和观众非常的喜欢,现在在抖音上面的人气还是挺高的,现在有的粉丝表示惠子在抖音拍视频之前,她是在陌陌上面做主播,当时发展的还挺好,还获得过陌陌2018年度十大人气主播,不过现在就有很多的粉丝很好奇,惠子ssica陌陌号怎么没有了,是不是陌陌把惠子封了,如果是的话,陌陌为什么封惠子呢?

惠子ssica陌陌号怎么没有了

  惠子ssica陌陌号怎么没有了

  现在惠子在抖音上面拍视频,所以陌陌上面的账号就没有了。

  很多的粉丝肯定非常的疑惑惠子为什么现在不在陌陌上面直播了,而是转到抖音上面,这个原因在网络上没有惠子肯定的回应,不过有很多的观众的猜测,可能是因为现在抖音上面的拥护越来越多了,可以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她。

惠子ssica陌陌号怎么没有了

  惠子的长相非常的漂亮,身材高挑精致,因为对舞蹈非常的喜欢,让她经过很长时间的练习,她跳起舞来也是非常好看有气质的,她在跳舞的时候经常面带笑容,让大家看起来非常的舒服。

  陌陌为什么封惠子

  这个问题在网络上没有准确的回应,所以我们也不能随意猜测。

惠子ssica陌陌号怎么没有了

  大家都知道在直播的平台上面只有有违规的行为就会被封禁。比如被系统检测到违规,或者是违反了平台的规定等等,不过这也只是网络上的猜测。

  还有一部分的声音说的是惠子去了都音上面直播,所以被陌陌封号了。不管是设么原因,对于观众来说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能一直看到惠子在网络上的身影,并且看到以后她拍摄的那些更好的短视频的作品,相信惠子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惠子ssica陌陌号怎么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