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青禾美邦附近!桂林这群小哥,太帅了!

2020-07-28 02:42:55 作者: 事发青禾美邦

如果在大马路上看见一名老人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你会选择帮忙还是一走了之?来看看桂林这群人的选择。

你们救人的样子,太帅了!

2020年7月25日上午11点左右,秀峰城管大队执法队员巡查至青禾美邦附近时,看见一位老人躺在路边动弹不得,鲜血直流,喉咙里发出微弱的呻吟声,情况十分危急,执法队员立马放下手中的工作,上前进行救助。

据了解,老人骑单车逆行与一辆电动三轮车正面冲撞,导致老人后脑勺着地,血流不止,在一旁的肇事车主已经慌了神,打了几次120都打不通。

时间就是生命,由于老人伤情较严重,执法队员不敢轻举妄动,怕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就立即兵分二路,一组负责组织交通疏导同时联系120急救中心并安抚受伤老人;另一组,开着执法车就去对面不远处的诊所接来护士,给受伤老人提供专业救助。

接来护士后,在护士的指导下,执法队员配合护士对受伤老人进行包扎。庆幸的是,路过市民认识这位受伤老人,及时联系了老人家属,在救护车赶到前,家属也赶到现场。

“今天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就是活雷锋,等他好了我一定要去你们大队亲自谢谢你们”受伤老人的家属紧紧握着城管队员们的手激动的说道。

一场惊心动魄的救人事迹 ,对于这几位救人的城管小哥而言,这只是他们工作中的一个小插曲,但对于这位老人一家而言,这场救助挽救了自己的至亲!

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有更多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传递着正能量!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点赞,他们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桂林事儿综合编辑(版权归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