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斥责私生饭,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2020-08-18 11:07:21 作者: 赖冠霖斥责私

  赖冠霖是一名新生代艺人,今年凭借青春校园剧《初恋这件小事》而备受关注,人气也颇高。而近日赖冠霖在微博发文斥责私生饭,这又是怎么回事呢,究竟发生什么了,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秦赖霖斥责私生饭,是因为被骚扰,其实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被私生饭骚扰过,如今赖冠霖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了。12月26号赖冠霖在微博发文称一直很好奇,卖酒店,买证件算不算犯法,自己工作一天回到酒店还不能好好休息,原因是上下左右都是私生饭,所以自己不得不换酒店,赖冠霖还表示:自己的私生活不需要来检视,请你们要克制,不然我会失去理智。其实还是挺无奈的,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有私生活,对于艺人来说明星这个身份,只是一个职业,本来工作一天就想安安静静的休息,去也被打乱,放在谁那里都会心情不好。

  据悉在赖冠霖斥责私生饭时,黄牛还开始攻击赖冠霖,不仅在朋友圈公开赖冠霖额的,身份证号,网购信息,个人行程航班等。更过分的是还喊话赖冠霖坐牢便一起,并暗讽赖冠霖不火,保镖比粉丝都多。话说这位黄牛说话都矛盾,如果真是不火的话,干嘛要费尽心机,想尽办法来获取赖冠霖相关的消息。

  其实追星应该理智,对于被人那说那只是一份工作,只是工作性质与内容不同,我们都应该理智看待,理智追求,其实私下的大家都是普通人,有着自己的生活。

  赖冠霖2001年出生的,今年才18岁,台湾人。2017年的时候才进入娱乐圈,最开始是在韩国当练习生,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之后又回到国内发展,进入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