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个人资料,于朦胧如何出道的

2020-08-11 17:46:50 作者: 于朦胧个人资

       最近热播的古装电视剧《两世欢》让于朦胧再次受到更多关注,于朦胧近两年在圈内发展是非常不错的,资源不断,担任的角色都是男主角。出演了不少热门的电视剧,合作的女主角都是当红的小花。随着于朦胧的走红,不少人对于于朦胧也是颇为关注,其实于朦胧在没做演员之前是一名歌手,那么于朦胧是如何出道的呢,于朦胧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于朦胧如何出道的:

       于朦胧在没有正式成为演员之前是一位歌手,参加过两档选秀节目,2007年的时候参加《我型我秀》,之后参加2013年的《快乐男声》与华晨宇,白举纲,左立是一届的。并且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10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于朦胧个人资料:

       于朦胧1988年出生,今年32岁了,新疆乌鲁木齐人,中国大陆男演员。因出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男二号九王一角而受到关注,之后又出演了《青春抛物线》《新白娘子传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

       我们都知道于朦胧做歌手的时候,知名度并不大,相比华晨宇在乐坛来说还是距离比较远,不过自从于朦胧转型为演员之后,在演艺圈发展也是很不错,知名度也是越来越大。其实还是挺不错的,何尝不是转型比较成功的。因为外形良好的原因,于朦胧在演艺圈资源不断,成为当下人气较高的男艺人。

       如今于朦胧又凭借新剧《两世欢》再一次受到更多的关注,在剧中于朦胧饰演男主景辞,赵王养子,足智多谋,非常隐忍的一个人,不会把任何心事流露在脸上。他喜欢女主风眠晚,但因为各种因素只能藏在心里。就让我期待这部剧后续的剧情吧。也希望未来的于朦胧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