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被男友张捷求婚,曾被评周杰伦"最美女主

2020-08-11 17:46:24 作者: 夏如芝被男友

      夏如芝是中是国台湾女演员,曾被周杰伦评为是最美女主,如今周杰伦已经是两个孩子得爸爸,然而最美女主得夏如芝也被曝好事将至,近日夏如芝的男友张捷发文称自己要向夏如芝求婚,而之后不久夏如芝的经纪公司回应张捷的确求婚成功夏如芝了。
  夏如芝被求婚成功:

  据悉女星夏如芝和男友张捷是在去年被媒体拍到恋情,随后恋情曝光,之后双方也是勇敢认爱,多次在社交网站上同框。如今张捷求婚夏如芝成功,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据悉求婚低调是在两个人第一次约会的咖啡店,也是挺浪漫甜蜜的。
  夏如芝求婚过程:
  张捷还向网友分享了向夏如芝求婚的过程,表示先是与夏如芝的好友串通好,让好友去约夏如芝喝下午茶,把咖啡店背景音乐换成女友夏如芝最喜欢的歌,随后在夏如芝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突然现身,向夏如芝表白求婚。不得不说张捷还是非常细心浪漫的,看来最美女主遇见真爱了。
  据知情人爆料二人会先注册登记,然后再商讨,筹备婚礼,给夏如芝一个浪漫的婚礼。
  夏如芝个人资料:

  夏如芝1982年11月出生的,今年37岁了,歌手模特,演员。2003年的时候夏如芝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星愿》,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夏如芝被著名歌手周杰伦挖掘,多次担任周杰伦歌曲mv女主角。像是《千里之外》《发如雪》《青花瓷》等作品。
  作为演员的夏如芝出道多年,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代表作品有《黑色童话》《为你而来》《三剑奇缘》《天使之翼》等。希望未来的夏如芝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早日带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