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泽元余霜深夜宣布分手,欧成微博成亮点,网友炸锅

2020-07-17 11:21:42 作者: 管泽元余霜深

LOL电竞圈有很多大家非常熟知的情侣,比如Doinb和糖小幽、小钰和rookie、uzi和奥**等,还有网友疯狂传过的cp,The shy和希然。而其中就有管泽元和余霜,泽元是游戏解说,他的一口毒奶可是出了名的,而余霜是比赛的女主持,凭借着出色的能力和实力,赢得了不小的人气。两人在17年便宣布了恋情,成为了很多人都羡慕的情侣。但已经恋爱三年的两人突然宣布了分手,这一消息一出,是令很多人都震惊不已。

7月14日,管泽元和余霜二人同时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动态,动态中表示两人已经和平分手了,动态的配文都是一模一样的,并互相艾特的对方。他们的恋情令人惊喜的开始,最后居然是令人遗憾的结束,没有走到最后的确让很多人觉得可惜。

两人的解说和主持画面出现时,常常有"杀光夺余"的弹幕,可见两人在一起时,许多人都喜欢进行调侃,说明这对情侣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此次宣布分手,其实很多人希望这不是真的。在网友的评论中也有网友开始搞事情,在评论中艾特欧成,表示可以出手了。

毕竟在两人的公开采访中,欧成都表示,余霜有很多人仰慕,欧城也非常帅气,很多人认为他们两人其实很般配的。不仅评论区艾特了欧成,有的人甚至到欧成的微博下进行了评论,一瞬间这些评论并顶上了热门,果然电竞圈的网友都非常活跃会搞事,欧成的微博直接炸开了锅,成为了亮点。有人还表示莫非欧成就是余霜管泽元分手的第三者,大家纷纷玩起了梗,场面气氛十分热闹。

虽然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分手了,但还不知道具体的分手原因如何,所以就有网友猜测两人分手并不简单,可能余霜是被分手的那一方,有网友爆料可能是管泽元那边的亲人看不上她。

管泽元家境非常优越有钱有势,奶奶是北大教授,爷爷是建国前老兵。父亲是商人,母亲是清华教授,从小在****大院长大,所以极有可能是管的家里人看不上余霜,从而导致了分手的结局。

除此以外,两人的分手似乎早就有所预示,虽然分手前两人还在秀恩爱,但有可能是演的,两人都想等一个恰当的时机宣布分手,同时能给两人带来不小的热度。

而余霜在直播中就暗示过两人的关系出现了问题,当管泽元和周淑怡在解说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时,余霜独自一人在直播间流泪哭了起来两眼通红。直播水友们还以为当时是故意流泪逗大家开心,以为她吃醋了开个玩笑,但如今看下来,余霜在直播间痛哭可能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两人平时在双排时管泽元对余霜的待遇非常不好,常常对她大吼非常凶。2017年两人宣布恋情时,大家都以为是管泽元追余霜,所以有"杀管夺余"的梗,但如今看来有可能是余霜追的管泽元。管泽元平时也很大男子主义,并不太懂得照顾余霜的心态和感情,现在分手也没有具体的分手原因,也无法评判两人在感情上谁对谁错,但"杀管夺余"的时代的确一去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