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恋爱了?两次为女方定时发文有深意,疑偷偷表白撒狗粮

2020-07-17 11:12:16 作者: 黄子韬恋爱了

关注猫眼娱乐,走在娱乐最前沿

7月15日下午,知名偶像黄子韬卡点1314为旗下女艺人徐艺洋转发动态宣传新歌,并表示永远稳步前行,不去做任何消耗喜欢我们的人的事情,让更多人听到看到认识你是谁。

这也并不是黄子韬第一次为徐艺洋卡点,在7月6日,黄子韬曾经卡点520更新动态,并称多年来我都是0关注 但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0,我是1。高调宣布关注徐艺洋,也是他唯一的关注,还将这条动态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置顶。

黄子韬的这一系列操作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有网友称二人这是恋爱实锤了,很像是蜜月期,但也有网友认为黄子韬一边否认一边炒作太作妖。

关于黄子韬与徐艺洋的绯闻,从徐艺洋参加《创造营3》期间就一直不断,徐艺洋在节目中吐槽老板黄子韬爱哭还怕虫子,两个人的相处氛围十分熟稔。

此前,黄子韬曾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晒出一对漫画情侣,因女生双马尾的造型让许多人想起了徐艺洋的双马尾造型,二人的名字也瞬间冲上了热搜,随后黄子韬无奈澄清,表示自己只是觉得这幅画好看,并没有在意到旁边的女生形象是一个什么样的造型。

而在《创造营》的决赛夜,一直到最后也没有念到徐艺洋的名字,镜头给到黄子韬的时候,他低头沉默一言不发,台上的徐艺洋早已红了眼眶。


作为徐艺洋的老板,黄子韬为她宣传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而关于卡点这种事情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在意,黄子韬可能并没有想太多,也祝福徐艺洋的新歌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