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喻言的扮演者是谁,周历杰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1 15:33:06 作者: 《冰糖炖雪梨

  《冰糖炖雪梨》是即将要播出的一部青春爱情剧,这部改编于酒小七同名小说的青春剧,很早以前就备受关注,女主是这两年当红的小花吴倩饰演,如今将要播出,所以近日话题和热度颇高。其中剧中喻言一角引起了很多人关注,据悉喻言的扮演者是周历杰,听到这个名字或许大家不太熟悉,因为周历杰是一位新人演员,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关于周历杰个人资料,出道经历,感情状况等。
  《冰糖炖雪梨》喻言:

  据悉在剧中喻言是男二号,17岁的少年,花滑界的天才,颜值出众,校草级别的人物。喜欢女主棠雪(吴倩)。但棠雪喜欢的却是黎语冰(张新成)。
  周历杰个人资料:
  周历杰1997年出生的,今年23岁,浙江温州人,中国内地男演员。据悉周历杰并非科班出身,目前是北京彼得格影视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
  周历杰是2018年的时候步入演艺圈的,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未经安排的青春》,在剧中饰演曹景坤一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周历杰与林更新,赵丽颖等人合作出演电影《忘忧酒馆3》,此外周历杰还出演了《音乐会》等作品。

  周历杰感情状况:
  如今的周历杰已经出道两年了,在演艺圈这么久,也未曾传出过绯闻一事,关于恋情出道以来也没有公布过。目前的周历杰也没有感情动态,暂时还是单身状态。
  如今周历杰凭借《冰糖炖雪梨》中喻言一角而受到更多的关注,这是一部关于梦想青春的故事,一群少年勇敢追梦,面对爱情和友情,有美好,有泪水,有感动。就让我们期待这部剧的到来吧。也希望未来周历杰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