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冰男孩火了 抱冰男孩做了什么?为什么火了?

2020-08-06 16:51:58 作者: 抱冰男孩火了

  最近,一张“抱冰男孩”的照片火了。照片中,身穿防护服的他靠墙坐在地上,怀里抱着一大块冰,用手比了一个“V”,网友们看了纷纷表示心疼。

  8月5日,记者从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了解到,“抱冰男孩”是玄武分局巡特警大队的勤务辅警孟志。拍摄这张照片时,孟志已经在36℃的高温下,穿着两层防护服高强度工作了5个小时。

抱冰男孩火了

  当天傍晚5点,孟志和同事们已经连续工作了11个小时,其中5个小时是高强度作业。陆续有人出现了中暑症状,孟志赶紧将中暑严重的同事从五楼背到一楼。

  “中暑比较严重的有两个人,一个120多斤,一个150多斤。”体力严重透支的孟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原本用于房间降温的超大冰块成了他的 “救命稻草“。

  以上就是【抱冰男孩火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