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民警帮助群众寻回手机获赠锦旗

2020-07-17 13:11:00 作者: 给力!民警帮

现在出门所有东西都可以不带,唯独手机不能不带,手机在手天下我有,手机不见心碎成片,这不,近日,柳城就有一女子丢失了手机,还好警察蜀黍帮忙找回了。

6月30日,柳城县大埔镇辖区群众李某在银行ATM取钱的时候,将手机放在ATM机子台面上,取完款就走了。她回去后才意识到手机不见了,立刻返回寻找,但已不见手机踪影。

由于手机里有很多重要的信息,遗失后会对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着急的李某便向大埔派出所民警求助,希望可以帮她找回来。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带着李某到银行查看了监控录像,发现李某的手机被后面取款的群众捡走了。民警请李某放心,一定会联系上捡拾者,帮其寻回手机。

之后,民警经多方渠道了解得知捡拾者的身份信息,主动与捡拾者联系,对其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捡拾者表示会归还手机。

7月12日,捡拾者来到大埔派出所,将手机交到民警手中。拿到手机后,民警立即联系李某前来领取。当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李某很是感动,对民警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的精神连声称赞。

7月13日上午,李某特地带着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敬业正直”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