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或出任广州队主帅 将面临不小挑战

2020-08-06 16:23:10 作者: 郭士强或出任

  根据国内媒体爆料,辽宁男篮前任主帅郭士强有了新的动向,他已经与广州龙狮男篮完成了签约,这也是郭指导在自己的CBA执教生涯中,首次出任除辽宁外的球队主教练。

  郭士强或出任广州队主帅

  现年45岁的郭士强,自2006年在辽宁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以来,共先后3次执教辽宁男篮,一共12个赛季。期间他共4次率领球队打进CBA总决赛,并于2017-2018赛季在总决赛中横扫广厦,帮助辽宁赢得队史首座CBA冠军奖杯。而在前一年的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郭士强也带领辽宁男篮夺得冠军,加冕了双冠王。

  本赛季CBA开始后,辽宁一直起伏不断,在复赛刚开始阶段更是状态低迷,4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最终在6月27日辽宁输给浙江的当晚,郭士强因球队战绩不佳被下课。

  以上就是【郭士强或出任广州队主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