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称家人遭受死亡威胁 已持续几个月 什么情况?

2020-08-06 16:18:21 作者: 福奇称家人遭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透露,他和他的家人都收到过死亡威胁,因为许多人不喜欢他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发表的言论。

  福奇称家人遭受死亡威胁

  福奇在哈佛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活动上说:“我和我的家人收到了死亡威胁,我的女儿受到骚扰,到了我必须请保安的地步——我的意思是,这太不可思议了。”据了解,自4月份开始,因受到威胁与骚扰,福奇就有了自己的安保团队。

  福奇还提及了美国某种程度上的“反科学”情绪,这使得人们很难接受通过戴口罩等措施来减缓新冠传播。他说:“这个国家存在一定程度的反科学情绪,我认为这不仅仅与科学有关。这看似是与权威和对权威的不信任有关。”他强调,科学界应该更加透明,并与人们对话,去强调科学和基于证据的政策的重要性。

  以上就是【福奇称家人遭受死亡威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