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热心市民慰问防汛抢险一线武警官兵

2020-07-24 00:55:29 作者: 池州市热心市

安徽网池州消息 7月17日上午,贵池区涓桥镇普丰圩来了一群热心市民,他们为武警官兵送来了热饮、刚出炉的蛋糕、面包、衣服、方便面、牛奶、药品(中草药、藿香正气液、外伤防护用品)等一些物资。

据了解,他们是池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的4名医护人员和西思罗烘焙的4名工作人员,他们听闻普丰圩汛情严峻,武警官兵在前线奋战了好几天,就自发捐款5000余元,购买了慰问品赶来慰问这群最可爱的人。“我们科室还有同事听说我们要来,也捐款让我们一起带过来,代替他们向官兵们表示敬意。”市民魏大平如是说,她看到那么深的水,武警官兵满身汗水泥巴,帮助他们守卫家园,真的是特别感动。

同时,跟他们一起来的还有两位小朋友,孩子母亲说,“听说我们要来看望武警官兵,非吵着要来,就带过来了,也让他们看看是解放军叔叔在保卫我们的家园!”“我觉得解放军叔叔很辛苦,也很伟大,他们不怕困难,勇敢向前冲,是我们小学生学习的榜样!”7岁的小女孩响亮地说。“我长大了也要当解放军叔叔!”4岁的小男孩急着告诉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