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激!这位患者一口气给这家医院送来五面锦旗

2020-07-24 00:54:26 作者: 太感激!这位

7 月 20 日上午,贵航三OO医院骨一科收到了来自同一位患者送来的5 面锦旗。“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感谢医院的医生护士,他们帮了我太大的忙,一面锦旗书写不完我想说的话,所以我送来了五面锦旗。" 送来锦旗的患者张女士说道。

事情还要从上个月初开始说起,月初某天的上午8点左右,张女士和丈夫正要开工工作,见开工的机器有物体堵塞,张女士就伸手到机器中修理,丈夫此时不小心启动了机器,这一操作导致张女士右肘关节处完全断裂,一个小时内,张女士由120送至贵航三OO医院骨一科。

“病人来的时候状态很不好,因为右肘关节已经完全断裂,失血又过多,我们当即就分成两组人,对张女士的伤情进行抢救。”贵航三OO医院骨一科主任田广告诉记者。

住院期间,病房里的医生和护士对张女士的照顾无微不至,不仅从身体方面对她进行精心救治,还在心理方面对她进行疏导。目前,张女士的再植肢体成活,一期功能康复训练也已经结束。

“患者当时送进来的时候是前臂包括左关节的完全离断,伤得比较重,经过6个小时的手术抢救,到现在为止一期的功能康复恢复比较成功,后期还要考虑一个神经血管的恢复,现在是在二期的观察期,三个月后还要再等她回到医院来观察;等到第三期恢复差不多以后要对她进行一个关节置换,这样就能完全恢复正常状态了。”贵航三OO医院骨一科主治医师温睿向记者表示。

张女士说,因为自己重伤,右肘关节断离,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恢复,刚住院那几天,她身体痛、心情差,对生活几乎失去了信心。“我住院以来医生和护士他们都对我特别好,天天都来病房关心我的病情,现在我的手也在慢慢恢复,真的很感谢他们,不然我的手可能都保不住了,也没有别的感谢方式,就给他们送了锦旗表示一下我们的心意。”

7 月 20 日早上 8 点,在该院骨一科科室,张女士和家属将 5 面锦旗送到护士站。温睿告诉记者:“其实对我们医生来说,面对所有的病人都是一样的,不会区别对待,对我们而言,帮助他们把病治好,就是我们最大的责任和义务。”

本台记者:林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