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有辆儿童踏板车,大妈手痒了,结果......

2020-07-18 19:13:52 作者: 路边有辆儿童

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我一时手痒,看到这车怪好看,我孙女肯定喜欢,所以就趁着没人的时候放在电动车上带回家了,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这下可丢人了。”近日,连云港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指令便衣中队根据牛山所推送的线索,通过视频研判,调查走访,将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王某(女,57岁,东海县人)成功抓获。

7月5日晚7时许,牛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家有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经了解,系在牛山街道和平东路经营店铺的钟某放在门口的儿童踏板车被盗。“这个踏板车是我们家孩子最喜欢玩的,晚上孩子吃过饭到门口骑的时候,发现车子竟然不见了,真没想到儿童车也有人偷,你们一定要好好查查。”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查看周边视频监控,走访周边群众,进一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

7月13日下午,在确定犯罪嫌疑人足迹后,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民警在东海县某小区内成功将王某抓获,被抓时王某大吃一惊。到案后,王某对盗窃他人儿童踏板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王某交代称,当天下午,她给在和平东路读小学的孙女送作业本,回家途中路过钟某的店铺,看到门口放着一辆儿童踏板车,随后便趁着四下无人将车子盗走。“目前,我们已将踏板车送往物价局打价,待价格出来后再对王某进行处罚。”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张凌飞通讯员袁青青周伟建

校对:李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