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醉驾司机撞车后睡着,被叫醒竟挥拳殴打交警

2020-07-17 19:17:26 作者: 刑拘!醉驾司

挥拳袭警

醉驾时把车开到东二环辅路广渠门桥南,撞在隔离带上,然后在车里睡了。司机王某被交警叫醒的时候,突然挥拳打在交警脸上。市交管局下午发布消息说,王某已被刑拘,涉嫌的罪名是妨害公务,他所涉嫌的危险驾驶等问题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醉卧路边

7月5日晚19时许,东城交通支队前门大队接到报警,在东城区东二环辅路广渠门桥南,有司机疑似酒驾并在车内睡着了。接警后,前门交通大队立即调派警力前往现场,此时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停放于道路内侧,车身冲上隔离带,撞在了隔离带护墙上。交警走近一看,一名男子正在驾驶位上呼呼大睡,民警将他叫醒,司机不知什么原因,情绪突然失控,破口大骂并挥拳击打民警面部。民警当场将他控制起来。

醉卧车内

经检测,这名男子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5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经调查取证,王某系醉酒驾车行至该路段,车辆与道路隔离带接触发生事故,后王某在车里睡着了,并发生了袭警案件。

撞隔离带

停于路边

因涉嫌妨害公务罪,王某已被东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