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31岁生日,黄晓明杨幂倪妮纷纷送祝福

2020-08-11 13:19:48 作者: Angela

      提起女星Angelababy我们都比较熟悉,当红人气流量女艺人,而就在近日baby迎来了31岁的生日。2月28日是Angelababy31岁的生日,众多好友发文为其庆生。像是杨幂,倪妮,张大大等人。

  还有老公黄晓明在零点的时候为她发文庆生。更是甜蜜的在微博中称baby“媳妇儿”,可见两人感情依旧甜蜜,也是再一次打破了婚变的传言。
  Angelababy自从和黄晓明结婚以后,就屡次被传言二人疑似婚变的消息,近日更是有谣言称黄晓明出轨消息,而黄教主也是非常硬核的反击,发送律师函。不少网友直呼霸气,对于这种无中生有,来博取眼球的人,就应该用法律的手段。

  2015年黄晓明为Angelababy举行了一场世纪婚礼,圆了baby的公主梦,当时也是羡慕众人,婚后不久二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之后Angelababy产下一个儿子,起名小海绵。但自从生下孩子小海绵之后,二人就时隔不久就被传婚变,刚开始夫妻二人还会选择解释,后来也不再出来澄清,这也让造谣者更加肆无忌惮,二人婚变的传言,也让人更加相信。
  但其实事实上黄晓明与Angelababy其实很好,从今年媒体拍到夫妻二人合体为儿子小海绵举办生日,宴请好友,现场有说有笑。就证明夫妻二人关系好着呢,如今Angelababy过生日,黄晓明更是甜蜜示爱老婆,也是最有力的回击谣言。或许二人是厌倦了去解释那些无中生有的谣言,所以懒得理会,也不再去解释。比起那些谣言,我们更愿意相信二人是好好的。
  杨颖个人资料;
  杨颖1989年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模特。200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2011年出演了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夏日乐悠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