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小彬彬三婚将娶越南新娘,结婚只准备一万块

2020-08-11 11:51:37 作者: 童星小彬彬三

       提起小彬彬,如果喜欢看台剧的小伙伴一定有印象,小彬彬是童星出道的一位演员。早年的小彬彬凭借台湾知名电视剧《再见阿郎》获得台湾最佳童星“金钟”奖,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金钟奖获得者。之后小彬彬又出演了电视剧《星星知我心》,因为收视率破新高,随后被评为台湾超级童星。

  小彬彬原名叫温兆宇,因为出演的角色深入人心而被观众称为小彬彬,从此也就成为了艺名。如今的小彬彬已经是步入中年,还有三个儿子。而就在近日41岁的小彬彬公开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新女友是来自越南的小英。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已经考虑想要结婚。
  据悉小彬彬为越南女友准备了6万块钱的彩礼(折合人名币1万多点)还询问女方家人够不够,他的这番话明显带着轻视,并且也遭到女方家的谴责。

  此外当记者询问小彬彬女方是否知道你有两段婚姻,三个孩子的事情吗?然而小彬彬却回答的含含糊糊,表示有了解过一点,并称:过去的事就不要在重提了,曾经的事情没有谁对谁错。
  说起小彬彬的感情生活,简直比电视剧都狗血,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和三个儿子,小彬彬长大后就戏凤变窄了,没有了更多的戏份可拍,生活过得也过的不如意。
  小彬彬先是把大儿子送进娱乐圈之后,依靠大儿子的小彬彬赚了不少钱,还住进了大房子。二儿子迷你彬在不满一岁时也被送进演艺圈。很多人都指责把儿子摇钱树。之后靠着两个儿子又迎娶了第三任娇妻,并育有一子。但在结婚6年后,两人离婚,对外宣称是育儿理念不和,之后小儿子也被前妻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