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谢腾飞的扮演者是谁,谢腾飞为什叫谢飞机

2020-08-11 11:07:00 作者: 乡村爱情谢腾

       提起《乡村爱情》相比大家都非常熟悉,东北F4为观众带来不少的欢笑,如今乡村爱情也拍摄到12部了,足以看出观众对这部剧的喜欢。在乡村爱情中有个小孩想必大家印象深刻,那就是谢腾飞。记得谢腾飞刚出场的时候就凭借各种表情包走红于网络,那么谢腾飞是谁演的呢,还有谢腾飞为什么叫谢飞机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乡村爱情》谢腾飞的扮演者:

       据悉谢腾飞的扮演者是童星曹桐睿,中国内地演员。曹桐睿在2013年的时候,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乡村爱情圆舞曲》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在《乡村爱情》系列剧因为谢腾飞一角而走红网络。此外曹桐睿还参加过喜剧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出演电影《彪哥闯奉天之做梦没想到》《奉天往事》等作品。

       谢腾飞为什么叫谢飞机:

       我们都知道谢腾飞是一名孤儿,是被爷爷谢广坤带回来的。在谢广坤给起名的时候,谢腾飞就询问爷爷腾飞是什么意思,谢广坤说就像飞机一样子越飞越高,然后谢腾飞说自己喜欢飞机,随后谢广坤就问他那告诉爷爷你叫啥名,谢腾飞说我叫谢飞机。从此这个名字也就成为一个梗,走红于网络。

       谢腾飞(曹桐睿)是谁的孩子:

       在剧中我们知道谢腾飞是王小蒙与谢永强的养子,据悉现实中曹桐睿的父亲是本山传媒弟子曹星,也就是在《乡村爱情》中饰演马忠,香秀的第二任老公。而曹桐睿的母亲是本山传媒尚霏。所以说曹桐睿也是本山传媒的一员,我们都知道赵本山的这部乡村爱情中的演员都是自己的弟子,这也是曹桐睿能过出演的原因。 希望这个小演员能够越来越好,未来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