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恋情曝光?与一鲜肉路边打闹,一同回公寓身边无工作人员

2020-07-24 12:08:08 作者: 毛晓彤恋情曝

关注猫眼娱乐,走在娱乐最前沿

近日,有媒体拍到毛晓彤现身影棚拍摄大片,当天毛晓彤扎着丸子头,穿着一袭粉色露腰套装,肩膀处采用了泡泡袖的设计,衬得她少女感十足。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毛晓彤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拍摄间隙造型师帮她调整造型时毛晓彤笑得非常开心,之后还摆出不同的姿势给造型师看,其乐融融。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拍摄结束后,毛晓彤换回了自己的衣服,穿着白色短袖搭配黑色短裙,扎着丸子头,斜挎着一个小白包,打扮的非常清爽干净,元气满满。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毛晓彤出门之后,有一名年轻男子在拍摄地的门口等她,那名年轻男子穿着灰色短袖和牛仔裤,斜挎一个小包,手里还提着一个大一点的袋子,戴着口罩捂得非常严实。两个人站在路边疑似是在等车,毛晓彤还拿胳膊肘撞了该男子一下,打打闹闹看起来关系非常好。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坐上车之后,两个人一起回了毛晓彤的公寓,身边并没有其他工作人员,疑似恋情曝光。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毛晓彤最近因为在《三十而已》中的精彩表现,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7月22日她还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写了自己"作为"晓芹的一些看法,其中就提到了晓芹的婚姻感情,对一些问题看得非常透彻。

这次毛晓彤被拍到和年轻男子一起回公寓,不知道会不会承认恋情,毕竟她也已经32岁,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龄,如果恋情是真的,想必网友们都会送上祝福吧!